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兴业银行东莞分行行长林国华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数据中心业务

兴业银行东莞分行行长林国华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数据中心业务

近日,兴业银行东莞分行行长林国华在寮步镇支行负责人杜凌军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IDC数据中心产业,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投资部总经理胡志强、财务部部长邱长银等热情接待。

何思模教授与林国华行长等合影

何思模教授指出,当今社会已进入大数据时代,易事特前瞻性地进军IDC数据中心领域,集成云计算、物流网、大数据等先进科技,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以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为抓手,以星罗棋布的客户中心和先进的营销策略为依托,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目前高效、稳定、可靠的易事特IDC数据中心已经广泛应用于银行、互联网、通信、高铁、地铁、政府、高校、军队等领域,积极参与广东、贵州、陕西、东北等多个地区的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何董陪同林行长参观光伏发电设施

林行长表示,易事特在何思模董事长的率领下,牢牢抓住历史发展机遇,不断转型升级,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证券、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近年来兴业银行业务发展迅猛,规模迅速扩张,为向广大银行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与易事特加强IDC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发个性化产品,着力打造高效、安全、快捷、便民的现代化金融机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