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当奥运会邂逅龙舟赛 德力西电气创新演绎中国特色体育精神

当奥运会邂逅龙舟赛 德力西电气创新演绎中国特色体育精神

2016/8/9 16:58:43

8月5 -21日,第31届奥运会在巴西隆重举行,中国再次派出416名运动员的强大军团出征。作为四年一度的国际顶尖体育盛事,奥运会不但是各国健儿奋勇角逐的竞技场,更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体育狂热。

在中国成为体育大国、体育强国背后,离不开政府、社会、企业等各界对体育精神、奥运精神的重视和创新演绎。本着积极推动全民运动发展的初衷,诞生于中国龙舟名城——温州的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把龙舟精神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并积极赞助龙舟队参与各类体育赛事。气势磅礴的龙舟赛实战中淬炼出团结拼搏的竞技态度,加之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精神内核,完美诠释中国特色体育精神。

进击中华龙舟大赛,助力全民运动大发展

赛龙舟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凡华人聚集处皆有流传。德力西电气诞生于有着中国龙舟名城美誉的温州,与龙舟赛更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

自2012年起,德力西电气便积极赞助跃龙龙舟队,鼓励其参与各种龙舟赛事,支持民族体育事业发展。据悉,德力西电气每年都会为龙舟队提供数十万元专项活动基金,推动其参与全国多种高规格龙舟赛事;2015年3月起,更斥资为龙舟队配备当下最先进的新型碳纤维船桨和全新服装。由此,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在各类国家级体育盛事中表现卓越,先后取得诸如2015中华龙舟公开赛上海站第三名、2016年第四名,2015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站第二名等优秀成绩。

▲ 2016中华龙舟大赛(广东•惠州站)德力西电气红色战队士气满怀,全力奋桨,竞渡西枝江。

与此同时,随着龙舟赛事在各地的举办,企业也积极号召企业员工、当地经销商、合作伙伴或亲临现场感受龙舟激情,或直接参与非职业型竞赛;并多次和媒体展开合作,提升龙舟赛事的传播力度和社会关注度。而这种持续性、全方位的对龙舟赛的推广与弘扬,业已影响到多地(举办龙舟赛事)政府、企业、群众对传承龙舟赛事的热情,有力促动全民运动、国家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因此,德力西电气也于2016年荣膺由人民网等权威媒体颁发的“2015中国文化奖-最佳社会参与奖”殊荣。

▲ 在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德力西电气取得总成绩第四名,5人龙舟赛第二名,直道200米项目第五,直道500米项目第五,战绩斐然,奖杯耀眼!

创新演绎龙舟精神,体育精神领军践行

作为传统文化与爱国精神的典型载体,龙舟文化拥有超过两千年的历史,其团结、合作、拼搏与超越的精神,也与相互理解、团结一致的奥运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宗旨不谋而合。

自成立伊始,德力西电气就注重从传统体育与文化中汲取力量,把“承诺、合作、敏捷、超越”龙舟精神作为核心价值观,形成企业发展的独特竞争力和行业优势。以龙舟精神为指引,通过集体智慧进行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研发和制造,不断实现新品推出、渠道变革、五星服务数字化等方面自我创新升级,持续刷新行业标杆。多年来,正是通过创新演绎中国特色体育精神,德力西电气实现商业愿景与人文愿景两翼齐飞,有力的捍卫了低压电器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

“龙舟精神与现代体育精神有着很多相似之处,都强调以饱满昂扬的状态,持续跨越的行动,追求更为卓越的目标,创造更大可能。我们积极推动龙舟赛事成为全民运动,不单是要号召大家对优秀传统的传承,更是要让其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提供根植于内在的不竭精神动力。”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