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蔡兴华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希望加强全球性金融合作、共创双赢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蔡兴华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希望加强全球性金融合作、共创双赢

近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蔡兴华率领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各部门总经理、广东各地分行行长及支行行长50多人在东莞市分行行长冯伯仲等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易事特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赵久红等在公司一楼大厅热情接待,并陪同蔡行长一行参观了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总装大楼,介绍了光伏逆变器、充电桩、大功率UPS等产品的生产、安装工艺流程和市场前景,展示了易事特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蔡兴华


中国银行东莞市分行行长冯伯仲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随后,何思模教授陪同蔡行长一行在一楼大厅观看易事特形象宣传片和新品工艺片,双方还就新能源产业投资合作议题举行了座谈会。何思模董事长指出,27年来,易事特始终秉持“国家 荣誉 诚信 创新”核心价值观,创立自主民族品牌,紧紧围绕三大产业精耕细作,不负众望,为众多客户、投资者、员工带来丰厚的回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何思模教授表示,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推广新能源车的利好政策,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享受一定的政府补贴,燃油汽车实行限购政策,充电桩市场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易事特一定会牢牢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加速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不遗余力地扩大市场份额,希望能与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双赢。


何董陪同蔡行长一行参观总装车间


何董陪同来宾观看易事特宣传片


举行金融合作座谈会


蔡行长指出,中国银行也在大力实施转型升级,调整供给侧结构,易事特是在国家工业4.0战略部署中成功转型升级的优秀上市公司,其成功模式和经验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蔡行长表示,中国银行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业的百年老店,目前在境外有600多家分支机构,在境内有1000多家分行,拥有基金、证券、投行多个牌照,具有丰富的境外并购、融资、发债经验,可以为易事特及各分子公司在境外提供相关优质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今年6月出资75亿元参与组建广东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母基金,这是广东省政府牵头专门为科技公司重大科研创新提供资金支持的重要举措,可以助力易事特投资三大产业上下游,扩张产业链,整合相关资源。同时,广东省规划未来几年将加大充电桩建设力度,市场规模巨大,双方可在该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开发,分得一杯羹。同时,中国银行还可为易事特在海外投资运营提供资金监控、调拨、企业价值评估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易事特打造一个全球化平台。


何董与蔡行长合影


何董与蔡行长一行集体合影


此外,双方还就充电桩领域的技术提升、新材料电池的研究开发、氢能源的推广应用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