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爱老人,从“小”做起:德力西电气走进乐清社会福利院

关爱老人,从“小”做起:德力西电气走进乐清社会福利院

2016/8/24 16:38:52

近日,德力西电气关爱老人活动继续发热,继无锡、上海、沈阳、新疆、四川乐山之后,工会主席施大姐和温州幸福办的小伙伴们,还有德力西电气小候鸟的爱心家庭一起走进了乐清社会福利院,为在那里的的老人们打扫环境卫生,包饺子,与老人们拉家常。

可爱的小候鸟们带着牛奶面包,热情地送到每位老人家手中,欢乐的笑声一直不断飘扬着。

工会主席施大姐说:“德力西电气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正值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假班开班之际,我们希望带着更多的孩子,从小学会关心老人,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把德力西电气所有员工的一片爱心传递给这些孤独的老人们,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德力西电气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愿望。”

公益是一项社会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当履行的社会职责,中国正逐步进入老年化社会,解决老年人安享晚年的问题迫在眉睫。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期望能进一步有效地肩负起我们的社会责任。用我们的爱心、热心去浸润所有的寂寞!把爱心与希望的种子撒播到每一个角落,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