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激流勇进!跟德家一起为奥运助威!

激流勇进!跟德家一起为奥运助威!

2016/8/24 16:36:37

有人用歌声为中国队呐喊

有人用摇曳身姿助威里约

有人

……

2016里约奥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德家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队加油!

龙舟精神=DEstyle奥运精神

划龙舟作为一种竞技运动,追求速度、力度、团结协作,与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 一脉相承。更与德力西电气“承诺、合作、敏捷、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龙跃上池河 活力迎奥运

更高、更快、更强不仅是奥运精神,更是德家此次龙舟互动体验的宗旨,奋发争先、拼搏进取、挑战自我……

活动开始,龙舟队特派专业队员演示握桨、划桨动作要领,德家小伙伴们兴趣盎然,在观摩的同时,不少队员摆好姿势,跃跃欲试~

不久,全员装备齐全,进入紧张的高潮环节!首次划桨的德家小伙伴,由于动作不一致,时不时发生“碰桨”,河上笑声一片!很快,运动细胞发达的德家人便掌握了划桨技巧,姿势和水准直逼专业选手!

无畏骄阳  展德家健康风貌

划龙舟仿佛有种魔力,如奥运比赛一般吸引人、鼓动人、激发人……这不,高温也抵挡不住德家队员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这个体验活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集体团结精神,还可以增加我们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关键是可以体验龙舟队的精神,运用团队整体的力量,一条心,就可以发挥队伍最大力量,同时我们还展现了健康积极的生活风貌,身体力行为奥运助威。”

无畏骄阳

不负青春

一往无前

中国队定

勇夺金牌 再续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