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爱携手,筑梦未来”——华东理工大学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

“为爱携手,筑梦未来”——华东理工大学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

“为爱携手,筑梦未来”——华东理工大学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在华理实验十八楼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华理生物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蓉主持,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高级部门经理常成,市场经理叶飞,华理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党委书记陆兵及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庄英萍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就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的设立对常成先生表示感谢,阐述了奖学金设立的背景与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期望。随后,叶飞宣读本次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经评委会评审,今年共有6位优秀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其中,获奖代表胡非子同学表示感谢企业和学校的支持与栽培,并承诺会不断努力,为生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常成先生与师生互动交流,他介绍了梅特勒-托利多集团,总结了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应当具备的素养,即道德品质、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大局意识。同时,他也代表公司向在场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日后能加入梅特勒-托利多大家庭。

小梅编后语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历来非常重视教育和培训,自1992年创立梅特勒-托利多教育奖学金以来,迄今已累计奖励优秀师生2000人次, 共计300多万元。除每年会拨款支持社会的教育事业,在企业内部,公司也制定了完善规范的培训机制。根据不同岗位的要求和员工自身的情况,设置相应的培训课程,帮助员工提高职业素养,提升职业技能,让员工挖掘和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

梅特勒-托利多就是这样一家实实在在做实业的企业,希望我们能一起贡献更多,越来越好!

了解更多过程分析部门的信息

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