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委书记吕业升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 勉励易事特争当行业技术标兵

市委书记吕业升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 勉励易事特争当行业技术标兵

近日,市委书记吕业升,常务副市长张科,松山湖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市政府秘书长邓浩全,市政府调研员黄福泉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易事特,就广东省推进珠三角创新驱动发展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主题进行调研考察,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热烈欢迎。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烈欢迎吕书记一行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邀请吕书记一行在易事特总部一楼大厅观赏企业简介并详细汇报公司的发展历程、品质管理、科技攻关项目、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易事特历来重视企业的科技创新,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众多荣誉,并组建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核心科研团队及创新平台。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吕书记一行汇报了自己关于科技创新的看法,他认为科技创新始终是一个企业不断焕发生机,持续发展的源泉,易事特也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人才引进培育为己任,注重产学研的结合,并相继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企业长期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储备人才。

何思模董事长陪同吕书记观看企业简介

吕书记认真听取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集团的介绍,他表示东莞作为珠三角的沿海城市,是落实推进珠三角创新驱动发展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的重要目标,易事特是国家制造业的高端企业,在多年来不断化危机为机遇并且顺利转型,是东莞市众多企业学习的榜样。吕书记鼓励易事特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做大做强,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坚定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引领行业企业转变思想,争当行业技术标兵。

吕书记一行深入总装车间参观

随后吕书记一行在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行业规模最大的总装大楼,并了解了光伏逆变器、充电桩等产品的安装、调试等工艺流程及市场前景,考察了易事特雄厚的技术资本和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