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洪荒之力推荐宇瞻优秀“运动员”!

用洪荒之力推荐宇瞻优秀“运动员”!

2016/8/19 9:22:43

  2016年年度大事,非“里约”莫属,因为这不仅是属于运动员的体育盛宴,更是全世界人民团结的大聚会。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到今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奥林匹克也不再是那个只关心金牌数量的单纯比赛。甚至说我们更愿意称之为一场运动PARTY,一次强者的顶峰较量。对运动员来说,除了永争第一,更大的是不给自己遗留遗憾,发挥全力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乐。

  在存储界里,也有一名优秀“运动员”,今天编辑就用洪荒之力给你介绍两名优秀代表:长跑优秀代表“宇瞻AS330 SSD”和短跑冠军“宇瞻AH190苹果双用U盘”。

  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长跑界最佳热门,宇瞻AS330 SSD,它的对手见到它都是闻风丧胆,纷纷表示亚历山大。宇瞻AS330 SSD出身名门,来自黑豹家族。宇瞻黑豹家族自2007年参赛以来,就深受玩家喜爱,一直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坚忍不拔,经久不衰。今天这个家族的新成员AS330登上历史舞台,向大家挥手致意。天生具有王者风范的宇瞻AS330 SSD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用实力说话。宇瞻AS330采用新一代SATA III接口,提供6GB/S的接口速度,加上先进的八通道同步传输设计,以读写速度轻松彪至545MB/S、520MB/S,卓越效能让对手汗颜。配上它玩起游戏来,绝对不会让你感觉到手短!

  接下来出场的这位存储界新星:宇瞻AH190苹果双用U盘,可以说是卫冕之王。宇瞻AH190苹果双用U盘是一款获得苹果MFI认证的产品,双接口的设计让你在手机电脑上的操作游刃有余,一键备份功能确保资料得到完整保存。专属的IFILEBRIDGE APP让你轻松管理。极致轻巧、超薄迷你的机身设计,可移植性大幅领先多数同级产品,能满足随身携带的移动需求,为iPhone与iPad带来最佳使用体验!

  强者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