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UOP推出全新系列催化剂,进一步支持清洁炼油

霍尼韦尔UOP推出全新系列催化剂,进一步支持清洁炼油

——— 引领炼油和石化行业催化技术的发展,增强加氢处理工艺技术,满足清洁汽油和柴油的生产要求
2016/8/19 10:45:35

2016年8月19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催化剂产品,用于去除石油及其它炼油原料中的杂质和污染物,这是生产清洁汽柴油中的一项关键步骤,以助客户满足全球排放法规的新要求。

新推出的加氢处理催化剂系列产品进一步扩展了霍尼韦尔UOP的催化剂产品线,主要用于生产运输燃料和日常广泛使用的石化产品。

加氢处理是炼油过程中的一项关键步骤,利用氢气和专利催化剂在石油和其它原料转化为运输燃料之前对其进行预处理,脱除原料中所含的硫、氮、金属和其他杂质。加氢处理是生产清洁汽柴油的关键环节,以满足日益严格的全球燃油法规要求。目前已出台的相关法规包括欧五、国五和印度的BS-VI标准,所有这些法规都要求运输燃料的硫含量不超过10 ppm。

霍尼韦尔UOP催化剂、吸附剂和特殊化学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肯•斯泰切斯基(Ken Stacherski)表示:“加氢处理是炼油工艺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随着全新系列催化剂产品的推出,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全套加氢技术。无论客户的装置是否是由霍尼韦尔UOP设计的,我们都在积极利用自身在催化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来满足客户在炼油生产中对原料预处理和转化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霍尼韦尔UOP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包括二十多种加氢处理催化剂,可满足以下应用:

加氢裂化和催化裂化 (FCC) 预处理

柴油和煤油加氢处理

焦化石脑油加氢处理

此外,霍尼韦尔UOP还能提供石脑油加氢处理催化剂,以及FCC汽油脱硫催化剂。

新催化剂将在霍尼韦尔UOP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生产基地生产。该基地在今年6月完成了生产设施的建设和升级以开展新催化剂的生产。

霍尼韦尔UOP早在1931年便率先推出固体磷酸催化剂,开创了催化剂在炼油工业中使用的先例。该技术及随后的众多工艺帮助客户显著提高了高辛烷值运输燃料的产量。如今,霍尼韦尔UOP已成为炼油行业先进催化剂的领先开发商。

关于霍尼韦尔UOP

霍尼韦尔UOP (www.uop.com) 是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霍尼韦尔UOP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