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卓越品质造就未来

卓越品质造就未来

在产品方面,美卡诺不断将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逐渐在中国设立生产线进行产品的生产及装配。生产线的产品都是严格按照德国的研发、品质和技术要求进行生产,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守国际的各项标准。目前美卡诺在中国市场可供应的产品种类非常丰富,涉及ROSE工业机箱、BOPLA电子仪表机箱、PTR接线端子、HARTMANN开关、RK工业走台、PLATTHAUS变压器、电抗器和滤波器等产品,这些产品凭借着超前的设计、安全可靠、高精度和低能耗的卓越品质,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控制、电子、轨道交通、机床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可再生能源、能源电力和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

新一代铸铝机箱可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在恶劣环境中能够保护敏感电子元件。与传统的铸铝机箱相比,BOCUBE ALU集多种创新特性于一身,是精密电子设备的最佳选择。

控制柜可用于自动化、通讯和电力,可满足现代工业技术的所有要求。控制柜具有高强度、便拆卸、安装的灵活性、通用性、可按客户要求定制尺寸及进行特殊加工(如增加检查视窗、加装风扇或空调等...)。

 

                 

美卡诺将坚持先进的管理理念,用最新的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不断扩充产品系列,不断强化国产化和定制化能力,以更加进取的心态、成熟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在推动行业前行,帮助客户进步的同时,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开辟一条美好的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