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械行业呈现自动化趋势

机械行业呈现自动化趋势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包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包装生产工艺也在不断进步,各类提高产品包装速度和美观程度的包装设备应运而生。据市场预估,到2020年我国包装工业将建成一个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才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产业。包装工业发展潜力巨大,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

未来的包装机械将配合产业自动化趋势,促进包装设备总体水平提高。如高智能数控系统、编码器及数字控制组件、动力负载控制等新型智能设备已经普遍应用到包装机械设备中,使设备使用者在操作过程中更具有独立性、灵活度、操作正确性、高效率和兼容性。包装机械使用的自动化产品主要有控制系统、传动控制、运动控制、人机界面和传感器这几类。具体包括:控制系统---控制机箱

嵌入式产品、PLC、IPC、现场总线;传动控制:变频器、直流调速;运动控制:伺服、步进、运动控制器;人机界面:文本显示器、触摸屏--BOPLA

平板电脑电器元件及传感器:光电开关、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编码开关等与其他机械产品一样。

     

随着工业化的不断发展,产品生产的过程和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械化的时代已经是过去式,自动化才是目前各大机械生产厂家所追随的。产品包装作为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全自动包装机在满足基本定义的基础上,紧跟市场需求,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的更新,在产品包装上发挥更大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