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智慧城市与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将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诚邀您共襄盛事!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智慧城市与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将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诚邀您共襄盛事!

品牌为王,科技制胜!

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和万全准备,2016年易事特全国巡展已在粤、苏、浙、皖、鲁、津、桂、闽、湘、赣、豫、京、东北三省、滇、川、渝、陕、甘、青、宁等地区圆满举行,盛况空前。8月23日,我司将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智慧能源中国行暨智慧城市与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届时,国家工信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等相关领导将莅临指导,相关产业精英云集,易事特科研团队将与您就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等领域进行前瞻性分析和探讨,让您近距离感受易事特在智慧城市、新能源领域的全新理念,为您提供航天品质的产品及最佳解决方案,以及巨大的商业机会,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助推产业技术创新,共谋协同发展!

时间:8月23日14时准时开始

地点:内蒙古新城宾馆【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40号】

易事特欢迎您!

www.eastup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