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滨特尔电气事业部亚太区第二季度简讯

2016滨特尔电气事业部亚太区第二季度简讯

 亚太区市场活动

2016年滨特尔电气事业部成功举办全国重点行业专家工作会议(珠海站)

主题为“推动技术交流,深入行业合作”的2016年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全国重点行业专家工作会议(珠海站)于421日在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电气应用》杂志编辑部及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会议邀请到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部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张祖平以“主动配电网适用可行技术”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还邀请了珠海电力行业各单位近60位专家代表和设计人员到会交流。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的产品专家也对滨特尔集团以及Hoffman品牌产品做了阐述介绍。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参会的电气设计师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策划型的交流活动,成功营造了技术交流氛围,搭建了生产企业与设计单位、用户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回到顶部

聚焦智能制造——Hoffman受邀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高峰论坛

427日至28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亚太区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成功举行。该论坛已经成为业界专家和自动化产业链上各企业机构分享行业信息、洞悉最新趋势、交流最新技术和应用经验的专业平台。旨在帮助亚太地区的客户和商业伙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应用“互联企业”的实践经验,加速其智能制造的进程。

作为罗克韦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100多位来自亚太地区的客户、生产制造企业、行业专家、工程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届论坛。聆听罗克韦尔自动化专家分享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以及动力控制产品的最新趋势,及其在“互联企业”中的应用,并与大家共同探索分享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

回到顶部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积极参与2016年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活动

20165月至6月期间,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各大自动化设备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路演活动。本次路演为期2个月,历经7个城市,分别包括石家庄、柳州、株洲、无锡、上海、秦皇岛及锦州。  在此次巡展中,Hoffman将最优秀的产品与技术带给大家,让现场观众更为近距离直观了解Hoffman设备保护的全系产品及解决方案。

回到顶部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亮相2016年在日本大阪举办的JECA Fair 2016 展会

2016525日至27日,JECA FAIR 2016在日本·大阪顺利开幕,该展会是日本国内电气结构设备及原材料行业最大的传统展会之一。此次展会云集了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和公司,各类前沿技术以及产品也在展会现场曝光,观众纷至沓来。 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作为JECA Fair的常客,此次携手Eriflex低压电力及接地连接产品共同参加本次盛会,带来了Hoffman机柜Eriflex接地连接产品配套的组合解决方案,现场参观人群踊跃。这也是滨特尔设备保护加速进军日本中高端市场的标志之一。

回到顶部

2016Hoffman Reach For Success“迈向成功”——产品培训在江苏·无锡成功举办

201676-8日在江苏·无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16年滨特尔电气事业部机箱柜以及冷却产品“Reach for Success迈向成功产品培训”。 60余位经销商代表和内部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全球产品培训经理James Swanson先生也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由亚太区产品经理李玉辉和全球产品培训师Nicholas Tan共同讲授。授课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现场氛围良好,现场摆放的展品也吸引了大多数学员的目光,在课程休息期间,还就产品和讲师进行了热烈的现场讨论和互动。 Hoffman深信投资与培养渠道合作伙伴对于产品及技术的专业技能能够助力于经销商更好地向终端用户展示Hoffman的产品特性及提供客户专业快捷的售前售后服务。

回到顶部

WWW.PENTAIRPROTECT.COM

Pentair and Hoffman are owned by Pentair or its global  affiliat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Pentair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specifications without prior notice.  © 2016 Pentair.     Hoffman_NWSLTR_H82745_APACNewsletterQ2_16_ZH     08/16.

http://elink.clickdimensions.com/o/3/TnpjM056WTNOakE6TURJdGRERTJNak0yTFdObVlqVTBOalEzTmpJd1pEUTBNV000WVdJNE1ERXpNREkyT1RJelltUmw6YldGNWRYSmxjMmd1YTJWellXeHJZWEpBY0dWdWRHRnBjaTVqYjIwOmRHVnpkQQ/ooUCFdq-n5ea8ECyEtYfr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