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尊老爱老,安“心”养老 —— 德力西电气老年人电力安全公益之行

尊老爱老,安“心”养老 —— 德力西电气老年人电力安全公益之行

2016/8/25 9:28:07

尊老爱老,安全养老,近日德力西电气的爱心志愿者们又带着满满的爱心开启了敬老之行,德家志愿者们联合广州珠江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长者综合部的社工们,开展了一次“安全靠大家,安心你我他”电力安全宣传公益活动,不仅为老年人带去了情感上的陪伴,还发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员工专长,为老人普及电力产品质量认证、安全使用等知识,促进老年人电力安全意识养成,安心养老。

“左三圈,右三圈”,蹒跚动作,扭动旋律,先来个健康操热热身

之后大家还通过小游戏“疯狂转转”,老人与志愿者们亲密互动,让大家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一起进行了考反应能力的“捉虫虫”游戏,现场欢乐不断。

志愿者们还给到场的老人们讲解常见用电安全标示,家用电器的用电误区等等,增强老年人用电安全意识及常识。

当最后分享到收获时候,陈婆婆说:“我之前一直都将插板放在我的床上,便于使用,没有想过会漏电,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告诉我,我觉得我一个人在家里真的需要注意。”老人们参加此次活动,有这样的收获让在场每一位志愿者都感到十分开心与欣慰。

活动最后一句句亲切的叮嘱,婆婆:“一个人在家,您一定要注意刚刚讲到用电安全。”“婆婆,祝您身体健康”,现场温情,让每一位参加老人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他们准备的爱心礼物,将这一份情与关心亲自给到每一位长者手中。

公益是一项社会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当履行的社会职责。让我们用爱心、热心去浸润所有的寂寞!把爱心与希望的种子撒播到每一个角落,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