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尔电子X2系列操作面板正式上市: Strong. Stylish. Smart.

北尔电子X2系列操作面板正式上市: Strong. Stylish. Smart.

X2 系列是北尔电子推出的新一代操作面板,六大产品系列包含了23个机型并结合出色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让您的HMI解决方案更完美。

X2 系列操作面板上市啦!作为北尔电子全新一代操作面板人机界面,X2系列拥有六款型号六个产品系列,将出色的设计与强大的性能融为一体,为您的HMI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借助iX HMI软件和WARP Engineering Studio,您可以打造智能型集成解决方案。

X2系列几乎可以满足您的一切要求。超过23款型号以及其它选项任您随意挑选。

X2 base - 高性价比、功能完备的操作面板,有5、7和10英寸型号可选。

X2 pro -  满足所有自动化需求的高性能操作面板,有4、7、10、12和15英寸型号可选

X2 marine - 专为海事应用而设计,有7和15英寸型号可选

X2 control - 集成CODESYS控制器,有4、7、10、12和15英寸型号可选

X2 motion  - 集成CODESYS运动控制,有4、7、10、12和15英寸型号可选

X2 extreme -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坚固型操作面板,有7、12和15英寸型号可选,计划2017. Q2上市

满足您的一切性能需求

可选低功耗ARM9处理器直至最新的四核ARM Cortex-A9处理器,程序运行和画面切换速度快,满足您的一切性能需求。

适应任何环境

X2 操作面板可以适用于宽温环境-10°C to +50°C, -10°C ~ +60°C 和 -30°C ~ +70°C,坚固的防护等级IP65, IP66, NEMA 4 和 NEMA 4X, X2系列通过了各领域需要的标准认证,如UL, CE, FCC 和 KCC认证。大部分机型拥有比普通船用HMI产品更高的船级社认证等级,坚固型操作面板通过危险环境认证,适用于气体、蒸汽及粉尘的危险区域中使用。

集成CODESYS控制器

X2 control 和 X2 motion 操作面板集成CODESYS PLC功能,内置多核处理器直接集成CODESYS PLC功能,程序执行速度快而安全。X2 marine 和X2 extreme操作面板可选 CODESYS control版本。

采用WARP快速实现工程配置

通过WARP Engineering Studio,可创建集成HMI、控制、驱动和数据通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WARP可以对您的应用程序中所有的硬件、软件和通信进行自动配置。

有关北尔电子

北尔电子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技术型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业自动化和数据通信经验。专门以客户为导向开发和推广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1981年成立以来,北尔电子已经成长为跨国集团,2015年销售额为13.75亿瑞典克朗。公司是纳斯达克OMX北欧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号为BELE.  

www.beijerelectron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