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6年专注存储领域,实力非凡!金泰克亮相中国国际电子展

16年专注存储领域,实力非凡!金泰克亮相中国国际电子展

2016年8月24日,中国(深圳)国际电子展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各大电子产品厂商准备就绪。全国各地客户纷至沓来,以期在本次展会中看到更多品质过硬、性能优异、创意十足的电子产品。

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位于3号馆3C58号,展馆外观以磐石般沉稳的格调吸引广大客户的眼球,设计线条流畅、庄重、大气又不失科技感,在众多展馆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金泰克展馆活动精彩纷呈,人潮攒动,客户纷纷拿起手机参与微信抽奖活动,来展馆内咨询产品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现场最吸引眼球的是模特展示产品环节,时尚、靓丽的模特携金泰克明星产品闪亮登场。这些工业产品(内存和SSD)已广泛应用于国家计算机类、工控类、服务器类等领域,并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金泰克是国内半导体存储行业的领先品牌,专注半导体存储领域16年。金泰克在深耕消费市场的同时,稳步进军工控类存储行业。目前,金泰克已与国内多家行业巨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媒体采访过程中,金泰克高级副总裁李艳军先生(下图一)表示:金泰克与多家国际原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拥有自主产培研基地,具备强大的研发、生产、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并能深刻理解及应用国际原厂的先进存储技术,结合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与服务,从而有效保证产品的先进性与稳定性。

此外,金泰克还拥有强大的系统性组织管理能力,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强大的驱动力与保障力。基于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及十几年来积累的存储技术上的优势,金泰克对存储产品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充满期待,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