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科技:配备自动化HAT的UP板卡

研扬科技:配备自动化HAT的UP板卡

   UP板卡将可能的应用范围拓宽到前所未有的程度。这次的合作伙伴是REX Controls。它的研发团队由具备一流资质,并且在自动控制、嵌入式控制系统、建模与仿真、机器人技术与机电一体化、工业通信、机器诊断等领域掌握了丰富知识和经验的专家组成。

   Monarco HAT正是他们的得意之作。这是一款采用模拟I/O以更好地适应工业应用环境的附加型板卡。

REX Controls在设计Monarco HAT时考虑了如下的应用:

- 读取来自传感器的数据并进行归档

-对机器和生产线进行监控

-在不同的设备之间充当通信网关

-在非关键性应用中实现反馈控制

   UP板卡成功的通过测试,可以充当系统中的反馈控制器。加装Monarco HAT之后的它可以形成一套完整的可编程控制器。在下方视频的演示中,我们建立了一套用于维持转盘上皮球平衡的系统。UP板卡通过与Monarco HAT相连的超声波传感器读取皮球的位置,然后根据该信息计算出应当采取的操作并对转盘转速进行相应的更改。该过程每秒进行200次。

   系统每5毫秒读取一次皮球位置,通过控制算法处理测得数据,并将适当的指令发送到直流电机控制器。超声波传感器与Monarco HAT上的0-10V模拟输入相连,而电机控制器则由0-10V的模拟输出进行控制。控制算法由REX Control System实施,它的运行时核心在UP板卡上运行。

Monarco HAT的技术规格如下:

--电源:10-30 VDC

--4个数字输入,10-30 VDC,带光学隔离器,公共接地

--2个计数器(脉冲/DIR)或2个编码器(A/B),最高200 kHZ

--4个数字输出,漏极开路,每个通道最高40 V/1 A连续输出

--全部带有最高100 kHz的PWM

--短路保护(连续)

--2个模拟输入,0-10 V / 0-20 mA,12位

--电子切换电压/电流模式

--过电压和反极性保护

--500 Hz频宽

--2个模拟输出,0-10 V,0.5 ms建立时间,12位

--1个RS-485,带ESD保护

--1个1-Wire总线,带ESD保护

--9个LED指示灯,默认情况下映射到数字输入和输出以及系统状态指示灯,可由用户控制

--高质量压入式端子,可拆式接头

--电池备份供电的RTC芯片,用于记录时间

--硬件看门狗,用于在发生故障时对UP板卡进行电源重启

--通过EMC检测和CE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