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配天技术荣获2015年度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配天技术荣获2015年度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2016年1月15日,配天技术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高工机器人年会上,在历经网站、微信投票重重关卡后,以高人气荣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机器视觉类)金球奖和年度本体奖(六轴20kg以下)银奖。为配天技术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研发总监索利洋先生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公司对这一奖项的高度重视。高工机器人金球奖年度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机器人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并被业内人士赞誉为具有机器人行业“奥斯卡奖”。

配天技术获得这一奖项,实至名归。配天技术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一支成熟的职业化团队,持续做符合规律之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完善多技术共性制造平台,培育锐意创新的技术和管理人才。配天集团拥有大批来自顶尖高校的高新技术人才,以及由国际级专家领军的研发团队。六大产品线横跨机械、电子、材料、制造、加工、成形、装配和测试等多领域。配天集团拥的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安徽和深圳。凭借着先进的技术研发与制造理念,我们创造了多技术集成服务的业务模式,在快速增长的装备制造领域为全球行业领先的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我们将以谦卑、虔诚之心博采众长;以坦诚、质朴之心克己奉公;以稳健、警觉之心居安思危;以严谨、科学之心务实创新;以积极、进取之心拓展业务;以优异、可持续的业绩回报社会!我们诚邀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有经验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加盟,秉承多赢共富战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气爆棚!︱配天机器人携其高级核心技术华丽绽放2018广州国际自动化展

相约2017工博会,配天机器人带您感受“智能制造”!

配天AE8100-CM总线式数控系统

配天AIR6A桌面型串联六轴机器人

配天ARCCD10驱动一体化控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