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

8月26日,由中国自动化产业服务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将于2016年在浙江嘉善世博大酒店拉开帷幕。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郁伟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行业肖向锋 、行业企业施耐德、艾默生、ABB、丹佛斯、蓝海华腾、嘉兴斯达、三晶电气等应邀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汇聚了众多高端业内人士演讲与对话,会上变频器专家学者、国内外著名企业家及变频器技术人员齐聚一堂,以“ 智能制造趋势下变频器深度布局中国制造2025”,围绕“智变未来”展开讨论。在论坛中,三晶电气营销副总经理黄春卫作了题为“智变创新·共赢未来--三晶电气如何布局中国智造2025”的演讲,为变频器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

在行业专家、各行业组织、企业的推荐支持下,大会公布了“2015-2016年度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2015-2016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等获奖名单。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及专业专注的态度,三晶电气荣获了“2015-2016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

十多年来,三晶电气已经为全球100台电机提供驱动及控制解决方案,为行业创造最大效益。此次三晶电气获得的荣誉,正是对他们劳动成果的最好见证与鼓励。未来,三晶电气将继续保持创新的原动力,不忘荣誉、牢记使命,推动变频器产业迈向新起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