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挖掘潜力市场,伟创电气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挖掘潜力市场,伟创电气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2016年 8 月 24一27 日,第十一届印度国际自动化展在孟买拉开帷幕。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会(AUTOMATION)是印度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自动化展览会,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自动化行业品牌参展。

本次展会上,我司展出了变频驱动器、伺服驱动器、PLC、HMI和各种行业解决方案产品。随着自动化产业在印度的高速发展,其工业的自动化领域的产品需求旺盛,汽车、钢铁、采矿、基础工程建设方面、工业自动化都已显露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基础建设方面,伟创推出了专门针对建筑机械行业的全系产品;在新能源领域,推出了具有物联网功能的光伏产品,实现重点行业重点投入,目前已占据了众多行业的领先优势,后续还会不断加大投入,联合当地经销商,从产品的货期与服务方面,持续提供完善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印度作为一个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对于新型工业的需求会在未来会持续增长, 展会期间,客户要求在严苛的环境安全标准下,能有更高可靠性的高质量产品,并希望通过技术和全方位战略合作,把伟创变频驱动产品打造成印度的知名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