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IR50工业机器人进入市场反响良好

AIR50工业机器人进入市场反响良好

2016/9/2 11:42:44

全国最大的某白色家电生产制造企业,购入我配天集团研发生产的AIR50工业机器人,应用于工厂搬运作业。在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配天通用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涵盖5KG-400KG多个系列,可轻松编程实现复杂运动,并具有通用接口便于和其它设备配合等优势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搬运、分拣、上下料、焊接、抛光、打磨等方面,可以取代人工完成重复性的重体力劳动,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在焊接、喷涂、打磨等领域,可以实现更高的作业精度,提升产品质量。

配天AIR50工业机器人,具有以下特点:超大的运动范围;更小的占地面积;更快的运动速度;可扩展多IO接口设计;±0.04mm高重复定位精度;独有的运动控制保证平滑加减速。性能;多角度自由转动,保证最大工作范围;装卡治具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气爆棚!︱配天机器人携其高级核心技术华丽绽放2018广州国际自动化展

相约2017工博会,配天机器人带您感受“智能制造”!

配天AE8100-CM总线式数控系统

配天AIR6A桌面型串联六轴机器人

配天ARCCD10驱动一体化控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