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才驱动创新,零点自动化荣获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人才驱动创新,零点自动化荣获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人才驱动创新,零点自动化荣获市委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绵阳市委市政府为持续贯彻落实“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发展理念,激励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人才对标先进,肩负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伟大使命,推动全市干部人才和社会各方勇挑转型发展时代重任,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拟对10类重大人才项目团队(人才、项目)给予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资助资金总额为4555.6万元。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专业从事物联网前端联网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智能分布式IO、协议转换器、嵌入式模块等五大系列。

公司注册资本615万,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与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厂房面积1500平方。公司在华北、华东、华南、东北、华西区域签订一级代理商,拥有并逐步完善技术服务网络。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83人,其中高级技术人才占比48%。获得各类科技成果奖项4项,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7件,软件著作权专利5件。

此次,零点荣获市委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一方面,是绵阳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科研创新成果的赞许与认可;另一方面,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和研发成果转化,为物联网、智慧工厂、设备智能联网等领域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