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应邀参加2016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新风光公司应邀参加2016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9月1日-3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并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新风光集中展示了近年在高、低变频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产品技术提升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全面展现了新风光在产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方面的过硬实力。近年来,根据市场需求热点,新风光不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持续为市场需求提供更先进、更安全、更可靠的电气节能控制与电能质量综合治理产品与技术。新风光产品在应用过程中也体现出高可靠性、易维护性、良好的现场适用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应用,产品越来越多的走进更多应用领域。参展的系列产品得到业界人士广泛关注和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展会以“矿业装备聚集泰山,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支持,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展会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波兰、德国、瑞典、香港等国家、地区以及国内的395家企业、单位前来参展,展会以投资、合作、交易为主要内容,紧贴市场需求,集中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科研成果与技术在矿业装备领域的推广,已成为国内区域性最具影响力的煤机装备专业化展览会。这也是新风光公司第三次应邀参加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