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12 PushPull连接器—具有咔嗒提示音的新款设计

M12 PushPull连接器—具有咔嗒提示音的新款设计

列车上的数据转发一直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尤其是车载影音系统。浩亭将于2016年9月20日至23日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12号展厅203号展位)上隆重推出适用于车载以太网综合布线的全新增强型M12产品系列。

M12 PushPull连接器此前是一款带螺纹锁紧接头的传统连接器。浩亭的推拉式锁紧机构为M12带来了全新的前景。既无需使用任何工具,也不需严格的拧紧扭矩要求即可正确完成连接。发出清脆的咔嗒声(CLICK)即表示已正确、可靠地完成连接。由于无需再对连接器进行拧入操作且只需进行简单的连接即可,因此对空间的要求大幅减少,节省了为连接工具提供的操作空间。

此前,这款采用SlimDesign(纤薄设计)、节省空间的系统只有一种外壳和三种编码可选。如今,在即将于今年9月20至23日在德国柏林隆重举行的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浩亭技术集团将为轨道交通市场推出采用多款全新外壳与编码的M12 PushPull连接器。

信号、低压电源以及10G高速以太网数据均可通过车载A-D或X-编码的公或母连接器安全地发送。使用前沿数据传输速率以及与之配套的基础设施(例如:电缆和连接器等),对客运车辆影音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得到了满足。

在对轨道车辆安全性要求的推动下,坚固耐用的抗震金属外壳以及安全、用户友好型推拉式机构应运而生。咔嗒一声就完成了整个连接工作,就是这么简单! ——这是一款让工作更快捷、更安全的系统。

列车与轨道车辆内的空间有限。因此,零部件必须具有小型、节省空间的设计特点。有了其全新的弯角形设计,开关等连接点的外壳有望变得更加小型化。电缆出线口采用弯角形设计之后,降低了外壳开口附近空间的要求,从而可更贴近开关进行设置。浩亭不但借此满足了市场对产品微型化的要求,还能更好地与开关、机柜制造商携手合作。

M12 PushPull连接器外壳连接的设计具有向下兼容的特点,它可与人们所熟知的螺纹锁紧以及新型PushPull推拉式系统适配。因此,改装轨道车辆使用新式开关时还可继续使用已有的电缆布线,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

浩亭将在2016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展出M12 PushPull连接器

中国联络人:

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麻莉莉

市场传讯副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200030

电话:+86 21 6386 2200 分机215

传真:+86 21 6386 8636

E-mail:lily.ma@HARTING.com

获取更多资讯:www.HARTING.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