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翰林慧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隆重举行

北京翰林慧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隆重举行

2016年8月24日,北京翰林航宇科技发展股份公司与上海慧程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制药行业信息化与自动化项目合作达成深度合作,上午十一时许,在翰林航宇北京办会议室,两方领导正式签署了北京翰林慧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协议。

上午十时始,双方领导就对子公司的投入及期许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及承诺,翰林航宇董事长鲁永胜表示,将大力扶持子公司的成长,致力将翰林慧程打造成制药细分行业领域即信息化领域的龙头榜样企业。鲁永胜董事长详实的表达,赢得了所有与会人员的连连称好及赞同,随后上海慧程领导李洪亮告诉鲁董,慧程将以强大的信息化/自动化工程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积极投入,带动子公司的运营。下午,翰林慧程的销售总监叶俊就行业状态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究,初步拟定公司的战略方向,并定于近期内,根据企业战略作出更详细的报告及行动计划。

北京翰林航宇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制药装备生产企业,是行业内少数几家能够提供固体制剂生产流程全套设备的公司之一,公司有多项专利,为国际一流制药生产企业提供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远销全球各地;上海慧程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土化推动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的高技企业,具有自主信息化平台软件,专注于快消品行业,公司具有自动化及信息化专业人才,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积累,为快消龙头企业提供全套信息化管理平台及自动化工程服务。

合资企业翰林慧程将紧跟国家食药总局发布的意见,着眼于信息化帮助制药企业执行一致化评价,提供MES解决方案、整线解决方案等业务,了解制药企业的需求,解决制药企业的问题,助力制药企业更快的进入市场、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更优的资产管理及风险管理。

据悉,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已在最后阶段,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慧程苏州办乔迁新址

上海慧程:以IT+OT推动制造型企业走向智慧工厂

新一代信息化平台--HiperMATIC MES

工业信息化的实质

上海慧程:汽车行业专家冯立获gongkong网CAIMRS之智造服务领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