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金正佳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切实反映企业心声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金正佳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切实反映企业心声

近日,省人大法委主任金正佳、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陈俊荣等一行5人在松山湖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欧阳南江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参考调研。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在一楼大厅通过观看我司宣传片初步了解我司三大产业及研发、生产发展情况,并深入总装大楼详细考察充电桩、光伏逆变器、UPS、EPS电源等产品的生产、安装与调试。

调研组一行观看易事特宣传片

参观过程中,徐博士在介绍公司近年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还结合企业实际对照调研组提出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主体创新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当前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未能与高校科研团体实现无缝对接和有效共享,自主研发投入成本较大,风险较高,人才培养机制有待完善。他建议政府可以通过投入各级财政性资金,并根据市场接受程度,给予一定标准的奖励,增加研发机构与企业的联动,推动以企业为主体的研发成果转化机制不断优化,降低企业的部分投入风险。同时,明确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社会地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企业,增强科研力量。

调研组一行参观车间(封面)

调研组一行在认真听取徐博士的建议后,表示法制工作委员会将如实记录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反映社情民意,督促有关部门降低民营企业在市场经营中的隐性“门槛”,提高民营企业市场和社会地位,推动市场经济更有活力地发展,从法制上为企业的创新工作扫清障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