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考察技术创新 鼓励易事特国际化做大做强

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考察技术创新 鼓励易事特国际化做大做强

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一行与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合影

近日,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十一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一行在松山湖管委会主任、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殷焕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邓流文,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刘虹等一行陪同下莅临易事特,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封面)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率先向赵启正主任一行介绍了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品质管理、行业地位、创新科研平台发展、行业地位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现制造业面临着工业4.0高端制造业的转型,市场需求变化瞬息千万,更需企业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易事特公司一直以来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人才引进培育为己任,不断加大研发经费的投入,组建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高端科研平台,致力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一行与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工作座谈会上

赵部长非常赞赏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重视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和发展企业的战略眼光,他指出我国在工业4.0进程中与西方发达国家仍存在一定差距,在讨论目前光伏发电、充电桩、电力轨道交通等发展前景过程中,他非常赞同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企业在壮大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发展的势头,沉淀下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的观点,勉励易事特立足企业强大的产业基础,把充电桩、光伏发电、电力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