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举行建厂46周年纪念活动系列报道

新风光公司举行建厂46周年纪念活动系列报道

——— 记无线电厂创业者交流座谈会隆重召开

46年的风云激荡,46年的曲折沧桑,46年的执着坚守,46年的不懈追求,1970-2016年一路走来,在新风光建厂46周年之际,9月4日,新风光公司隆重召开创业者交流座谈会,新风光公司前身原“汶上无线电厂”的创业者,包括老领导、老职工30余人及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座谈,董事长何洪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对老同志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后,回顾了1970年初汶上无线电厂成立至今的点点滴滴,当时企业位于县城西南的泉河岸边,处于初创阶段的无线电厂汇聚了一批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天南海北的青年才俊,员工有27人。

当时,环境简陋、生活艰苦,磨练人们的意志,员工保持着那个年代特有的工作干劲,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历经46年的发展历程,经过了几代员工的艰苦创业、自强奋进,新风光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电力电子节能领域的知名企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回顾了曾经的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对无线电厂的深厚感情。公司46年的发展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历程极不平凡,特别是近二十年来的发展,企业在以何洪臣、李瑞来等公司领导带领下,坚持科学发展和稳健发展,大力实施推进企业现代化,作为无线电人深感欣慰和自豪,希望新风光在继承与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实现更好的发展,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电力电子企业。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公司两大厂区并乘车游览了曾经工作的厂区旧址(现已经拆迁建设为绿地、居民区),感受着企业巨大变化,心潮澎湃,格外高兴。

创业者是历史创造者、见证者,没有各时期干部职工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就没有新风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老同志是公司的宝贵财富,老同志的精神更需要传承与发扬,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新风光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