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秋情,感恩心”易事特举行游园会活动欢庆中秋

“中秋情,感恩心”易事特举行游园会活动欢庆中秋

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公司对广大员工的关爱,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又难忘的中秋节,易事特集团党支部、工会、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策划了“中秋情  感恩心”2016年易事特中秋游园会活动,让广大员工在公司的关怀中感受节日的温情。

“投投是道”趣味活动.JPG"

此次中秋游园活动在易事特露天场地举行包括“中秋猜灯谜”、“投投是道”、“超级保龄球”、“吹乒乓球”、“吃月饼大赛”等充满趣味性的活动,为提高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还设有丰厚的奖品、礼品和零食。中秋游园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展,员工之间相互组队参加活动,每个活动环节都充满了浓浓趣味性和节日气氛,活动比赛中既有一定程度的竞争紧张性,也带有与中秋节日相契合的活动主题,在吸引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感受到热烈的节日气氛。

员工之间在活动进展过程中加深了彼此的交流和合作,在紧张的比赛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