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考察充电桩产业发展

山东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考察充电桩产业发展

近日,山东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招商局副局长赵东良,东营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和森,利津经济开区、凤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乃全以及各县区招商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易事特,就易事特生产经营情况、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状况、高端电源设备生产进行调研考察,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副总裁占斯亮,投资一部总经理戴谋新等热情接待。中能易电副总裁占斯亮邀请高申廉局长一行参观易事特总装大楼,了解易事特新能源充电桩的生产、调试、安装等工艺流程。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进行洽谈。

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一行与易事特高层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中能易电副总裁占斯亮首先向东营市招商局一行介绍了公司历年来的发展情况、品质管理、创新团队及研发水平、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和集团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山东拥有良好的新能源政策环境和产业发展条件,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备和光伏发电产业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易事特非常重视员工工匠精神,因为质量是一个产品的基石,易事特航天品质电源为充电桩提供最重要的一道防线,易事特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凭借安全环保、稳定可靠、品质卓越等产品特性赢得了市场的肯定,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肯定。同时易事特集团借着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联合中山大学研究院、中汽宏远等两岸三地30多家涵盖新能源车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共同在松山湖成立了“广东东莞新能源车产业技术联盟”,联盟成员各企业互联互通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充电桩市场发展。

山东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

山东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简要介绍了东营市情况及发展新能源产业的独特优势,表示山东是全国新能源电动车重要的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未来几年,山东省将优先推进公共服务领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5年内将建25万个充电桩,并逐步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充电服务市场。山东省东营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指示,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基础设施推进。同时东营市发改委以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为契机积极推动光伏产业发展,促进农光互补、渔光互补、风光发电、光伏扶贫等众多光伏项目的落地实施。

东营市招商局长高申廉一行与易事特高层座谈会上

易事特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技术和产业实力上一马当先,东营市下辖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等区域,市场前景广阔,他表示非常欢迎易事特到东营市各个区域考察投资,共同打造东营新能源产业示范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