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对非投资论坛嘉宾一行80人国际考察团到访易事特参观

对非投资论坛嘉宾一行80人国际考察团到访易事特参观

省财政厅巡视员欧斌、副市长杨晓棠、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康等领导与外宾合影留念

近日,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欧斌携对非投资论坛参会嘉宾一行80人,在东莞副市长杨晓棠、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康等领导陪同下到易事特参观考察,易事特集团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何宇等热烈欢迎。

何宇为与会嘉宾进行企业介绍

对非投资论坛与会嘉宾一行在易事特总部一楼大厅通过企业宣传片初步了解公司发展的历程、行业地位、品牌荣誉,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同时在何宇的详细解说下,对非投资论坛各国驻华代表对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徐博士、何宇为与会嘉宾介绍易事特产品

随后,与会嘉宾一行随徐博士、何宇等深入易事特总装大楼,实地考察易事特充电桩、光伏逆变器、UPS、EPS、电源等产品生产、安装、调试,在现场考察过程中,对非投资论坛参会的各国驻华商务代表对产品非常感兴趣,纷纷与国贸部相关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了解,并就相关产品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认识易事特高品质安全稳定可靠的产品特性。

何宇为与会嘉宾介绍易事特产品

参观结束穆巴里克考察团成员接受采访:“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东莞,我对东莞有一个很好的印象,我的第一印象是干净,我们十分享受,氛围很平和,这也很好,我希望我们能够深入合作,我认为像能源领域尤其是电力是主要投资项目,对于东莞像电池、能源储存,可以在刚果(布)有很多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