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创公司中秋节放假安排

智创公司中秋节放假安排

尊敬的客户:

一年一度的“月饼节”即将隆重登场,我司放假安排如下:

《工控事业部》9月15日、16日、17日、18日、19日放假五天,20日正常上班。

机器人•视觉事业部》9月15日、16日、17日放假三天,18日正常上班

中秋节期间,请请广大客户与供应商伙伴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

中秋节来源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中秋节习俗

中秋节的习俗有:祭月、赏月、拜月、观潮、燃灯、猜谜、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玩花灯、燃塔等。

月圆人更圆

中秋之际,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深圳市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由一批多年从事运动控制的工程师创立,秉承创新、专业、集成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全方位、多层次的运动控制系统,全力打造中国运动控制领域的卓越企业,竭诚与客户、员工共创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