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行千里 益心向前——德力西电气总裁走访西藏萨迦雄麦希望小学

德行千里 益心向前——德力西电气总裁走访西藏萨迦雄麦希望小学

2016/9/14 10:43:44

多数人对西藏的印象是蓝天、白云与雪山,是我们旅游最向往的圣地。但如果你有机会走出西藏美景,深入西藏内地,来到萨迦雄麦,就会发现,偏远与闭塞带来的贫穷与心酸。

恶劣的坏境(一年内大部分天气为沙尘天气)、不便的交通、平均4500米以上的海拔,让很多人对雄麦望而止步。

在那里,有一所不能被称为学校的学校——雄麦乡中心小学,接纳了附近7个行政村的学龄儿童,只有6个班的孩子,现有的3栋教学及辅助用房建于1999年,砖木结构铁皮屋面,使用至今,年久失修,屋面漏水,木梁腐化,基础下沉,墙体多处裂开,门窗破损严重,墙体多处脱落加之4.25地震影响,教学用房女儿墙严重裂开,承重墙多处裂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德力西电气在了解到学校情况后立即对接中国青基会,对学校进行拨款援建。学校主体建筑为3层高的框架结构,已于5月7日开始动工建设,现主体教学楼已正式封顶,目前正在砌墙粉刷,仅剩一栋办公楼未建设完成,预计下学期开学即可投入使用。

在县教育局教研室普琼老师,普旺老师的陪同下视察工程进度

由于西藏地域及气候的特殊性,希望小学的建设进度比一般小学较缓慢,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先生十分关心希望小学的建设情况,于日前与西藏地区的爱心经销商一起走访了萨迦雄麦乡中心小学,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同时公司也将一份份爱心文具送到每个学生的手中,愿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相信在德力西电气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建的希望小学能够大大提高该校教育教学条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萨迦县教育均衡发展营造良好的基础条件,孩子们也将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更好的教育,开心快乐地成长,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