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遇帝都] 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

[相遇帝都] 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

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将于2016年9月21日-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

自1983年起,MICONEX已成功举办26届,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参展,展会观众达50余万人次。MICONEX作为国内率先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学术、科技领衔的专业技术国际展会活动之一,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技与产业的发展。

届时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将携手过程分析部和实验室部门参加此次展览会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展台:A372

同时,过程分析部门将特别为用户展出一系列智能在线分析产品,包括具有ISM智能在线测量功能的pH、溶解氧、电导率传感器,TDL气体分析仪,多参数智能彩屏变送器和伸缩式护套等。

领先仪器抢先看

ISM智能技术是梅特勒-托利多独有的智能传感器管理技术,相关的管理软件iSense,可以安装在手机或电脑上,通过软件实时评估传感器的性能,逐步指导您保持良好的测量结果,让维护与校准更简单方便!

pH/ ORP传感器

从严苛的化学环境到无菌制药过程,梅特勒-托利多提供全系列在线解决方案,为所有过程控制工艺提供可靠的过程 pH 和 ORP 测量。

可调谐二极管激光气体分析仪

GPro 500氧气分析仪集原位安装的便捷性和强大的分析功能于一身,采用超精细吸收光谱技术,实现零干扰分析。同时,独特的SpectraID谱线锁定技术,防止测量信号漂移,测量可靠性更高

伸缩式护套:梅特勒-托利多的伸缩式护套有多种型号可选,满足特定过程的用户需求。在无需中断生产过程的情况下,将电极/传感器轻松安全地插入或取出,特别适用于传感器会弄脏或需较长时间运行的过程。

展会交通指南:

-展馆: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顺义区天竺空港开发区

-展位号:A372

-附近交通:公交671、公交536、公交985

地铁15号线,国展站(A口)下车,步行大约500米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东一门。

我们精心准备好了一切,静候您的到来...

相关链接: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