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继续爱与希望之旅,2016年德力西电气爱心助学岭底行

继续爱与希望之旅,2016年德力西电气爱心助学岭底行

2016/9/20 17:24:13

德力西电气作为低压电器的领军企业,一直保持着对公益慈善的纯真之心,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从希望小学到敬老院到贫困学生……

近日,德力西电气一行人来到了乐清岭底,为一直资助的两户人家送来了物资和温暖问候。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那些孩子一天天长大,个子一年比一年高,是最开心的时刻。捐助不只是捐钱,而是捐爱心,对孩子们经常的慰问与鼓励才是我们活动的本质。

这次的爱心之旅依次走访了黄帮友、林时金两户家庭。可以看到,孩子们在德力西电气的关心支持下健康成长着,也努力学习着,每个人都成绩优异,已各自被理想的学校录取,是家长心中和德力西电气的骄傲。

随着消失的蜿蜒山路,我们结束了本次爱心之旅,踏上了归途,但是我们的爱心还在跳动着,德力西电气的爱心之旅还在持续!我们需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相信在关爱他们的过程中,他们也会将德力西电气慈善公益的纯真之心传承下去,不断践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