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寄语新人“百年品牌,千亿市值,靠你们打造!”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寄语新人“百年品牌,千亿市值,靠你们打造!”

近日,易事特人资部、客户服务部联合组织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新进员工代表座谈会,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公司高层出席了座谈会。

本次新进员工代表出席座谈会的皆为刚毕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经过大半年的实习培训,新进员工们从理论到实践,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份感悟,圆满完成了在校生到职场人员的转型,并在公司的检验考核中实现自我价值、能力的评估,逐渐落实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座谈会上寄语各位新进员工代表,他表示,每一位员工从进入公司那一刻起,就会一直被公司关注、考核,公司重视每一位人才,在座的每位员工代表都应有着阳光积极的心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作敢为的当担。作为易事特的储备人才,他希望每一位新人都能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沉淀下去,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动手能力。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还举了自己参军时的困苦环境为例,勉励新人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吃得了苦、沉得住气,做好当下工作,持之以恒。

老员工分享工作经验

随后,公司的老员工代表相继发言分享个人在工作中的经验和理解,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打动人心的切身体会向新人们传授工作秘籍,他们都提到专注做好工作的重要性,这不但是帮助发现个人特长的方式,也是让自身技能快速提升的途径,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还要学会多看多思多记,敢于质疑,敢于创造。

老员工分享工作经验

老员工们的殷殷教导和敬岗爱业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新人,他们纷纷敞开心扉,从日常实际出发,大胆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积极发言,现场的高层们也根据新人们的问题展开详细的回答,并立刻提出整改方案,解决问题。公司高效率、绝不姑息的工作风格令新员工精神振奋,也警醒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认真细致,培养个人的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负责任的工作精神。

新员工积极发言提问

此次新进员工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新人们正真融入易事特大家庭,今后的日子将在不同的岗位上散发自己的热量和光芒,他们作为易事特的人才储备,也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为易事特将来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