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扬帆琼州,领航琼粤

扬帆琼州,领航琼粤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海南 助力琼粤经济圈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海南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现场

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此次巡展得到了海南省市发改委、政府、公检法、教育、国税、广电、电力、通信、设计院、金融证券、医疗卫生、集团及各大系统集成商等机构和行业领导、专家及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海南省可再生能源协会、新能源汽车协会、海航集团、粤海铁路、海汽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市广播电视台、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易建科技、新南宝网络、华夏幸福基业的领导和嘉宾。大会展示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光伏新能源、智能微网、轨道交通及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2016年产业新品和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新方案,对海南新能源、信息化等行业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促进海南当地经济的协调发展,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海南岛环岛高速公路总长约有700公里,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长夏无冬,日照面积大、时间长,光照强度高。海口,是全国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第二批创建城市,目前从完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提速大运量公共交通系统建设、优化公共交通线网结构、大力发展绿色公交等11方面开展创建工作,此举将大大拉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及新能源充电设备产业的发展和推广。良好的太阳能开发气候环境,恰到好处的交通环境特点有利于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在海南的发展,为构建环境友好型与经济节约型绿色生态国际旅游岛,清洁环保额新能源开发使用是海南岛在能源产业上的发展方向。海南省发展潜力巨大,政策、环境优势明显,非常适合新能源的推广和应用,近年来易事特凭借雄厚的资金和技术,立足海南当地实际,成立广东易事特海南办事处,以“发展新能源与工业节能高科技产品,成为全球驰名绿色电源系统集成供应商”为经营理念,不断促进易事特新能源产业的市场推广,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致辞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经典客户、优质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

易事特集团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永华 作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专题演讲

随后,易事特集团副总裁陈永华高级工程师,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分别就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轨道交通业务、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及国内外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发展前景,向与会嘉宾作了系统介绍。

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作智能微电网、光伏发电系统及国内外新能源车及充电桩发展前景专题演讲

接下来在现场各位嘉宾和联盟相关核心单位的见证下,易事特集团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发起成立“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此举将会大大推动本地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推广,促进本地相关企业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易事特集团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海口巡展成功展现了易事特集团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强劲实力,以及对未来智慧能源发展的设想和切实可行的战略规划,并用易事特多年来稳步增长业绩证明易事特拥有绝对的资金实力参与、引领未来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广,现场众多嘉宾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公司经营产业兴趣浓厚,并向我司提出合作意愿和采购需求。本次巡展对促进海南及琼粤经济圈同类行业聚合发展、实现相关行业领域资源互补、优势共享产生积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