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浙江,助力长三角经济带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浙江,助力长三角经济带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浙江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现场

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举行。宁波市政府、发改、经信、财政、公安、检察院、法院、审计、党委机关事务局、人社厅、司法、卫计委、教育、国税、东海舰队、电力、邮政、设计院、中石化、移动、电信、广电网络、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鄞州银行、光大证券、宁波第一人民医院、二院、三院、六院、九院、妇女儿童医院、鄞州二院、集团及各大系统集成商等机构和行业领导、专家及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同时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宁波市政府信息办、机关事务局、经信局、中国人民解放军东海舰队、中国铁塔宁波公司、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宁波邮政局、宁波电信局、宁波农业银行、宁波工商银行、宁波银行、鄞州银行、信用联社以及广播电视集团的领导和嘉宾。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大会展示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光伏新能源、智能微网、轨道交通及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2016年产业新品和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新方案,完善长三角经济带新能源、信息化等行业产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的协调发展,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演讲致辞

浙江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与江苏、安徽、上海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国际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浙江省作为全国新能源汽车研发和推广较早的地区,2015年全省新能源汽车整车产量约占全国的五分之一。2016年8月22日公布《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设立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同时浙江省为国内领先大光伏生产基地,光伏企业通过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在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研制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产业集群高,光伏产业产业链完备。易事特是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致力打造全球能源互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今年9月份,杭州G20峰会各国专机降落点萧山机场与易事特稳定高效电源产品携手共同完成专机接待任务,同时易事特智慧能源充电桩在后方为杭州G20峰会“绿色出行”纯电动车保驾护航,易事特立足长三角经济带,借助浙江完备的产业基础,政策支持,依靠自身强大的产业技术资金,品牌实力,成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演讲致辞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践行智慧能源,助力智慧城市,勾勒智慧能源版图”主题演讲,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经典客户、优质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

易事特集团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永华 作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演讲

随后,易事特集团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永华,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分别就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的机遇与挑战、“能源的未来”光伏新能源发展趋势与新能源产业创新等专题分享,向与会嘉宾作了系统介绍。

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作“能源的未来”光伏新能源发展趋势与新能源产业创新专题演讲

会后,现场嘉宾兴致高昂,气氛热烈,众与会嘉宾纷纷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智慧能源领域的交流探讨,对易事特多年来在三大产业的高速发展和前瞻性规划表示赞叹。本次巡展成功展示了易事特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实力和推动能源行业发展的决心,对促进长三角经济带同类行业聚合发展、实现相关行业领域资源互补、优势共享产生积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