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齐鲁,助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齐鲁,助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近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行。青岛市政府、财政、公安、检察院、法院、审计、人社厅、司法、卫计委、教育、地税、部队、电力、设计院、移动、电信、广电网络、农行、青岛农商银行、青岛海事局、中石化、光大证券、青岛医科大附属医院、人民医院、青岛市公安局、青岛特锐德及各大系统集成商等机构和行业领导、专家及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同时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黄岛区政府信息办、公安、银行、广电、电信、青岛机场、青岛地铁、海尔集团、华高集团及青岛啤酒等领导和嘉宾。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山东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现场

大会展示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光伏新能源、智能微网、轨道交通及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2016年产业新品和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新方案,完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新能源、信息化等行业产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的协调发展,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北海舰队领导合影留念

山东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中国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也是发展较快的省份之一,工业发达,工业总产值及工业增加值位于中国各省前列,特别是一些大型企业较多,号称“群象经济”。太阳能是循环使用、绿色清洁的一种可再生能源,也是低碳经济的发展重点,是重要的战略新性兴产业。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2016年光伏建设实施方案》,山东成为全国瞩目焦点,按照国家计划,山东光伏产业今年新增近百亿市场。同时山东是全国新能源电动车重要的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未来几年,山东省将优先推进公共服务领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5年内将建25万个充电桩,并逐步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充电服务市场。易事特立足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借助山东省完备的产业基础,政策支持,依靠自身强大的产业技术资金,品牌实力,成功融入当地市场,推动产业发展。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青岛地铁领导见面会谈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践行智慧能源,助力智慧城市,勾勒智慧能源版图”主题演讲,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经典客户、优质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

易事特集团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永华 作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演讲

随后,易事特集团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永华,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分别就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的机遇与挑战、“能源的未来”光伏新能源发展趋势与新能源产业创新等专题分享,向与会嘉宾作了系统介绍。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演讲致辞

此次会展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易事特与当地企业间的信息和技术交流,推动易事特与当地行业的沟通融合,展示自身强大实力,融入当地市场。同时也促进行业之间的商业往来和跨行业战略合作,相信易事特深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战略举措,将进一步提升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动当地经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作“能源的未来”光伏新能源发展趋势与新能源产业创新专题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