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率调研组莅临易事特考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率调研组莅临易事特考察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等领导合影留念

近日,为了解我省宏观经济形势和创新发展等情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全国人大常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吕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永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戴建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周健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秘书龙海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辉,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处处长蔡祖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主席高建国等一行莅临易事特进行企业实地调研,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欧阳南江等陪同调研工作,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等热情接待。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

座谈会上,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通过企业幻灯片展示,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调研组一行领导作了易事特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主营产业以及近年来的战略发展规划等工作汇报。他提到,易事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绿色、清洁、环保的优质能源。可再生能源使用、信息化建设都是国家战略的发展方向,易事特立足自身企业实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太阳能光伏、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绿色电源等产业全面布局,不断进行产业技术创新升级,经过易事特多年对产品开发升级的不懈努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先后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利优秀奖、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自主创新100强企业等众多荣誉,并拥有专利累计660多项,参与起草国家、行业、军用标准累计17项,成为行业龙头企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座谈会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对易事特具有前瞻性的发展规划表示赞叹,非常认可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本人勇于挑战,在危机中抓住机遇的精神,表示董事长何思模作为杰出企业家是当下众多企业者学习的榜样,并期望易事特立足三大产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做大做强。随后,张主任以及调研组领导还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认真探讨易事特作为转型成功典范的企业的经验,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哪和问题。针对现有问题,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政府可适当减轻企业负担,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提高非公有经济企业地位;二是当前社会浮躁风气,应大力提倡“工匠精神”,追求产品精雕细琢的品质目标,促进工匠精神社会核心价值观形成。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座谈会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