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一行到访易事特调研交流企业智能制造发展

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一行到访易事特调研交流企业智能制造发展

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一行座谈会上

近日,为学习东莞推进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等方面的良好做法和成功经验,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中山市经信局生产服务业科科长刘涛、中山市经信局技术和质量科科长徐勇哲等一行来莞学习调研,并莅临松山湖易事特总部进行企业实地调研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热情接待,并就相关议题展开座谈会。

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

徐博士主持座谈会,向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一行领导介绍公司发展的历程、行业地位、品牌荣誉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易事特作为行业技术标杆企业年来在科研团队建设、产品品质管理等方面不遗余力,注重产品创新、技术提升,紧跟大数据时代发展,在政府“机器换人”的政策优惠下,通过先进的SMT&AI生产线和自动化数控机床等设备进行智能装备的革新,及时推动自身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易事特作为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扎根于光伏发电、新能源充电桩、智能微电网等新兴产业的推广布局,并成为行业技术标兵,促进智慧能源行业的发展,推动了智慧城市建设。

易事特集团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

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赞赏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本人是优秀的企业代表,明星企业家,易事特多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领头人的正确指引。同时黄局长等领导对易事特三大主营产业中的光伏发电非常感兴趣,仔细与徐博士针对光伏发电模式、农村光伏扶贫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讨论,黄局长表示易事特紧抓时代潮流和国家政策,在智慧能源发展和推广做法和经验非常有借鉴意义,易事特作为转型成功的企业,其经验和远见的战略规划非常值得中山企业学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