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开展质量活动月技能比武大赛

新风光开展质量活动月技能比武大赛

——— 新风光公司举行建厂46周年纪念活动系列报道

时值新风光公司建厂46周年之际,由公司品控中心主办的2016年“质量活动月”技能比武大赛于近日在新风光电子产业园成功举办,共有来自生产、品控两大中心7个部门、31个班组约122人次参加了此次技能大比武。

叉车比赛

本次技能大比武旨在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工作质量,规范作业流程,制造优质产品 。围绕“以质量谋生存,以质量谋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思想,大力实施要效保质工作方法,努力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全面提升工艺装配水平,提高公司各中心、各部门质量管理水平。

单元装配

比武活动完全按照日常生产作业规范进行,要求参赛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作业。此次技能大比武针对岗位职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此次技能大比武,有效增强了生产、品控两大中心员工的业务能力,提高了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技能、重质量、提效率,争当岗位能手的积极性。

高压变频器单元装配

功率柜装配

控制柜控制线

物料拿取

整机组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