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想存就存!宇瞻AH650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想存就存!宇瞻AH650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2016/9/29 11:44:55

安全,一个提了又提的老生常谈话题,现在全民讲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空气安全、土壤安全……当然还有信息安全。就连大学里面都设有信息安全这一专业,可见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科学性。我们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面临着信息安全的问题,比如个人资料、行业数据、商业企划等等都是需要保密的重要信息。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高科技U盘——宇瞻AH650,USB3.0生物指纹加密,想存什么就存什么,让你没有后顾之忧,谁也偷不走信息!

宇瞻H650优盘乍一看,与普通优盘感觉没啥区别,有闪耀金和星钻银两种彰显尊贵的颜色。但是秘密就在于AH650采用了最新电容式指纹识别技术,以独一无二的生物指纹加密、360度无死角感测、公私数据分区管理等功能,确保数据安全。优盘仅有11g重量,有32GB、64GB、128GB三种容量选择。

AH650最高支持保存10个指纹数据,省去记忆繁琐密码之苦。指纹按压时无方向性限制,安全性与便利性全面超越传统滑动式指纹扫描。使用者只须将手指贴放在指纹感应区内,就能轻松开启加密磁盘区只要你会上班指纹打卡,那么你就会使用AH650U盘,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如果你还想留有部分分享空间,AH650也可以做到。AH650存储空间被划分成保护和非保护区域,受保护内容需要指纹识别之后才能查看,非保护区域里的信息数据就可以分享给大家了。这样,既保护了用户的数据安全,也可以以常规方式使用。

宇瞻AH650采用最新电容式指纹辨识、MLC闪存颗粒、USB 3.0高速传输接口,读取速度最高可达每秒130MB,辨识速度快、精准度高。因其较高的安全性,价格也比普通U盘贵了不少,所谓是一分钱一分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