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购物满额迎大礼!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送您超级9月大回馈!

购物满额迎大礼!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送您超级9月大回馈!

2016/9/30 9:29:57

2016年9月19至 10月21日期间在RS购物,您将获得丰厚回报只要您达到指定的购买金额,礼物就是您的!

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在线购买您必须在订购时表明礼品促销代码(如22611)如在网上订购,请将所选礼品的促销代码並输入,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请查阅RS网站内的细则及条款

http://china.rs-online.com/web/generalDisplay.html?id=p/appromo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