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开展2016年第三次营销培训

新风光公司开展2016年第三次营销培训

9月29日,新风光公司2016年第三次营销培训会议在公司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营销系统近80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兼营销总监秦显盛主持。

 

公司总经理胡顺全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营销战线的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在经济形势不利的局面下,攻坚克难,再立新功,1-9月份圆满的完成了年度营销任务,签单再创历史新高。在经济新常态下,广大营销人员更要踏踏实实,提升职业水平,增强学习力、凝聚力、创新力,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取得学习与个人能力的新突破。在团队建设方面,要注重团队合力,互助互利,重点项目形成集中突破。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及时把控风险,维护公司资金安全。      

培训会议开始后,主要围绕法律风险防控、新产品知识、技术协议等三大方面展开,邀请法律专业人士及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培训讲师进行授课。通过对大家进行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有利于强化思想认识,增强风险防控及专业产品知识积累,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会议结束后,营销中心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场活泼趣味的团体对抗比赛,有效提升了营销团队团结协作的能力,通过比赛大家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益于今后营销工作的持续开展和营销团队的组织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