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集团助推工业4.0 SAP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易事特集团助推工业4.0 SAP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易事特集团工业4.0信息化建设项目(SAP)启动大会

近日,易事特集团工业4.0信息化建设项目(SAP)启动大会成功在松山湖总部召开。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开先、信息化部总监刘承道相关公司高层及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AP信息化建设项目顾问资深SAP专家徐兵南、资深经理张录治等出席了启动会。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为易事特SAP项目小组成员们颁发聘书

工业4.0展示了全球未来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时代潮流趋势必将与工业4.0紧密结合。立足自身国情,我国制定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易事特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排头兵,推动企业工业4.0信息化建设,是紧跟国家政策的要求,也是对自身企业不断适应时代潮流发展的必然诉求。据了解,SAP系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其系统强大而稳定的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为基础,连接企业内部各部门,包括传统部门(销售、生产、采购、财务等)和研发部门,连接生产机器和人,对整合的数据进行分析、利用,产生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制造。

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开先为易事特SAP项目小组成员们颁发聘书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启动会上致辞,指出此次SAP信息化建设项目开展是公司坚持国家战略部署、紧跟工业4.0步伐的重要举措。SA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以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为基础,将互联网和传统工业相融合,将大幅提升公司运作的工作效率,公司每位员工必须积极关注参与SAP项目的推进、建设,促进公司数字化转型进程,做易事特工业4.0的推动者、参与者。

易事特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开先

为顺利推动项目进程,公司特成立了易事特SAP项目小组。启动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开先先后为易事特SAP项目小组精英骨干成员们颁发了聘书。管理中心总经理裁孙开先表示,现今正处在发展壮大的易事特就如一匹快速奔腾的千里马,而SAP则如同为这匹千里马插上一双强有力的翅膀,将助力易事特进一步加快工业4.0的进程,赋予易事特更强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SAP专家徐兵南

随后,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AP信息化建设项目顾问资深SAP专家徐兵南、资深经理张录治相继发言对易事特SAP项目实施计划、关键要点进行相关介绍,并预祝易事特SAP项目圆满成功。

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经理张录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