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向未来能源,TE重磅推出新能源行业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能源,TE重磅推出新能源行业解决方案

2016/10/12 16:33:38

新能源以其低碳、高效且具备广泛互联性的优势,成为全球各个经济体能源战略角逐的焦点。TE 工业事业部聚焦未来,专注于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升级,依托新一代智能连接技术,从发电、储能再到充电,提供全流程的新能源“连接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本届工博会展会现场,TE展台以“蓄电池系统+充电桩”为展品,重点展示TE在电池管理系统、控制保护系统以及充电桩方面强大的连接应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化服务的同时,更为客户带来超乎寻常的用户体验。届时欢迎各位莅临TE展台参观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