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传动“驱之以能,动之以效”增效节能路演活动启动仪式与CBB展会同期隆重举行

丹佛斯传动“驱之以能,动之以效”增效节能路演活动启动仪式与CBB展会同期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丹佛斯盛装展出,突出“Engineering Tomorrow”主题,展台设计持续以往的风格,一袭耀眼的红色,分外抢眼。此次展会上丹佛斯传动部门带来了食品、饮料行业的节能创新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丹佛斯在CBB展会

“驱之以能,动之以效”丹佛斯传动大型增效节能路演活动的启动仪式也在当天隆重举行,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市场总监康永强、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毅以及丹佛斯客户代表南京轻工业机械集团总工杜健共同出席。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市场总监康永强在致辞中表示:丹佛斯传动即将开启“驱之以能,动之以效”增效节能中国之旅,此次活动面向暖通空调、水处理、食品饮料行业用户,将以技术交流会的形式先后登陆上海、南京、北京、天津、青岛、济南、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广州和深圳共十二个城市,与广大用户与设计工程师分享丹佛斯多年以来在交流传动领域积累的节能和系统优化的应用经验。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市场总监康永强致辞

随后,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致辞。近年来,城市基础建设不断地扩大,居民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饮食、起居等民需也在不断提高。如何通过最优的系统设计和设备来实现节能增效,是行业关注的重点。丹佛斯传动推出的增效节能路演活动,中国节能协会非常的支持,愿意为企业建立节能信息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相关方将节约能源、提高效率、推动资源综合利用为己任。

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作为设计院代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毅认为,本次丹佛斯的传动增效节能交流会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和丹佛斯传动的专家共同学习和交流变频驱动系统的优化方案,相互学习积累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毅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与丹佛斯合作多年的食品饮料行业的业务伙伴南京轻工业机械集团总工杜健来到现场,在发言中谈到:“多年来丹佛斯驱动产品的使用为南京轻工业机械集团带来便利,并且希望通过此次变频驱动优化方案的交流活动进行自我的充电与提升。”

南京轻工业机械集团总工杜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随后,全体嘉宾齐上台,触摸启动球,这一幕标志着丹佛斯传动 “驱之以能,动之以效”路演活动正式开幕,接下来在10-11月期间,丹佛斯路演活动将陆续登陆上海、南京、北京、天津、青岛、济南、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十二个城市。

路演活动正式启动

本周上海站首发,南京站紧随其后,并将有一大波精彩内容放送,期待您的关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您的光临!

10月12日 10月14日 10月18日 10月20日 10月25日 10月27日
上海 南京 北京 天津 青岛 济南
11月1日 11月3日 11月8日 11月10日 11月15日 11月17日
成都 重庆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点击此处获取活动更多信息并进行在线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