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ESS IS MORE 金泰克移动固态A5天猫首发

LESS IS MORE 金泰克移动固态A5天猫首发

移动固态硬盘以其远超于机械硬盘的传输速度,及轻巧便携等特点,迅速博得了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商务人士的欢心。为更好的满足粉丝们对移动存储器的性能与外观的双重需求,金泰克酝酿已久的移动固态硬盘A5,今日在金泰克天猫旗舰店首发,喜欢的朋友可以收入囊中了。

个性与时尚兼得

移动固态硬盘作为随身携带的存储工具,它的颜值十分重要。为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金泰克别出心裁,移动固态A5造型极似UFO外观,线条流畅简约。颜色有珍珠白、朱砂红、天空蓝、太空银四色可选,以满足用户多样性的需求;外壳采用高密度金属制作,质感圆润细腻,更能抗震防摔,大幅提升产品的安全性。

便携带更好用

小巧,轻薄是移动固态硬盘A5的一大特点,它直径为93.6mm,厚度13.6mm,仅巴掌大小,轻轻松松一手掌握。

在性能方面,由于搭载了Type C (USB3.1)  10Gbps高速传输接口,2GB大文件仅8秒即可传输完毕,相比机械硬盘,传输效率更高,等待时间更短。其强大的4K性能,读取电影、无损音乐、图片等海量数据资料轻松写意。

在配置方面,搭载了SMI主控,及海力士高品质颗粒,有效保证了A5的超强性能、稳定性及使用寿命。加之金泰克严苛的品质管控标准,让用户使用产品安心无忧。

跨界兼容,即插即用

移动固态硬盘A5低耗电,跨界兼容,即插即用等特点。同时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手机平台的安卓系统,可轻松实现数据共享。

目前,移动固态硬盘A5 120G仅售599RMB,喜欢的朋友可在金泰克天猫旗舰店直接购买。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关注金泰克官方微信号“Tigo-88”或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