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们,是否圆了你的梦?

我们,是否圆了你的梦?

相信每一名实验员/技术人员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能够轻松便捷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怀揣着这个梦想,他们在不停寻找,寻找能够帮助他们的那个巨人。

梅特勒-托利多,肩负着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地完成实验工作的使命,来到了慕尼黑上海生化分析展的舞台,以行业巨人的姿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实验室解决方案。

在公司七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梅特勒-托利多不断创新,推出了无数革命性的产品。这一次,也不例外。

全球首款全自动滑动熔点测量仪MP80

MP80是目前全球唯一可实现在一台仪器上自动测量熔点、滑动熔点,沸点和浊点这四个检测项目的产品。同时,测量台独特的3+2模式,可以同时测定3个样品的熔点/熔程,2个样品的沸点、浊点或滑动熔点,使测量过程既准确、高效,又完全符合药典要求。

BenchSmart 96半自动移液工作站

BenchSmart96是一款带有三个可互换移液端的半自动96/384孔移液器,集自动移液的精准可靠与手动移液的灵活便捷于一体,量程在0.5μL1000μL之间。

BenchSmart操作直观,是实验室人人向往的一款产品,96通道移液仅需6秒,384通道移液轻松4步分解。BenchSmart96充分保证了移液的精准性,所有移液端均采用LTS专利密封技术,确保96通道间的一致性。其四孔板布局可减少更换吸头与储液槽的次数,甚至无需更换,大大简化工作流程。

在圆梦的道路上,你们在不断前行;而我们,愿意分享自己的所有力量,帮助你们走得更远、更好!

相关链接:

http://www.mt.com/cn/zh/home/products/pipettes/high-throughput-platforms/benchsmart-96-pipetting-system.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